民族预科教育学院

我院师生积极参加学校第二届体育文化节活动

作者:预科学院办公室 时间:2016-10-21 点击数:

1013日,金秋时节,阳光明媚,吉首大学第二届体育文化节开幕,校园里充满了欢声笑语,体育场内人头攒动,彩旗招展。

体育文化节是吉大人展现竞技风采、奋力拼搏精神的体育盛事。

第一、二天为学生田径运动会和和教职工趣味运动会。我院分吉首和张家界两校区参赛。

 

在开幕式上,我院两个校区的体育健儿身着鲜艳的民族服装,分别在入场式上组成特色鲜明的方队,喊着嘹亮的口号,迈着矫健的步伐,英姿飒爽,动作整齐,表演了别开生面的民族舞蹈,展现了预科学生的精神风貌,赢得了全场观众阵阵热烈喝彩,成为开幕式上的一大亮点。

在随后开展的田径运动会上,我院健儿不畏强手,奋力拼搏,取得了良好成绩。吾拉木江、喻海松、萍柄屹、郑孟君、刘悦等一大批同学取得了较好名次,其中,吾拉木江取得了男子实心球第一名;张家界校区学生还取得了团体项目第一名(通讯员向芳、李鹿、宋泓兴、张钊源)。

文化引领  质量支撑  特色发展  团结和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