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族预科教育学院

我院党总支举行“两学一做”党员专题教育第三、第四专题集中学习讨论

作者:预科学院办公室 时间:2016-11-24 点击数:

    根据学校党委关于做好“两学一做”重点工作的通知精神和学院党总支《“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实施方案》要求,11月4、5日,院党总支组织全院党员开展了“两学一做”党员专题教育第三、第四专题集中学习讨论。

在党员认真自学的基础上,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程安垣老师作了一堂题为《做讲道德有品行的合格党员》的学习辅导报告,他结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党员干部道德修养等方面的论述进行深入探讨,讲述共产党员要以身作则,言行一致,讲真话、办实事,加强修养,保持“慎独”,才能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党支部书记覃芳老师作了第四专题 “讲奉献,有作为 为主要内容的专题学习心得体会介绍,谈到一名党员,必须要有责任意识,要有担当精神,讲奉献,有作为,才能不忘初衷,成为合格党员

    学院全体党员参加了集中学习和讨论。

文化引领  质量支撑  特色发展  团结和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