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族预科教育学院

我院四届一次教代会顺利召开

作者: 时间:2017-09-03 点击数:

   9月2日,在庄重激昂的国歌声中,我院四届一次教代会在预科大楼708室拉开了帷幕。

   会议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院工会主席钟洪波主持,吉首大学校工会常务副主席肖廷飞到会祝贺并讲话。会议听取和审议了院长工作报告、学院财务工作报告和院工会工作报告。

   院长尹祝寿代表学院作工作报告,总结了上届教代会以来学院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不足,提出了今后学院的发展思路。

   校工会常务副主席肖廷飞在讲话中指出,要充分认识和尊重预科办学规律,坚持在党的领导下,搞好民主管理,充分调动广大师生积极性,在和谐融洽的氛围中作好预科各项工作,为学校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院党总支书记李超作了总结讲话。他说,“此次教职工大会开得非常成功,体现了教职工极强的主人翁精神,也是学院推进院务公开和民主管理和重要成效与体现”。

   在充分讨论的的基础上,会议以票决方式通过了《吉首大学民族预科教育学院年终绩效津贴分配方案》。

   院教代会结束后,还召开了教工大会,部署安排了新学期开学工作。

文化引领  质量支撑  特色发展  团结和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