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族预科教育学院

我院学习传达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视频会议精神

作者: 时间:2018-04-14 点击数:

   4月9日下午,民族预科学院在张家界校区外国语学院会议室组织学习传达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视频会议精神,张家界校区全体教职员工包括外聘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预科学院院长尹祝寿主持。

   尹祝寿院长在会议上传达了2018年全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视频会议精神,以及学校的工作要求。尹祝寿院长要求全体教职员工:一要提高认识,牢筑思想防线;二要强化政治担当,净化育人环境;三要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把教书育人、管理育人、服务育人放在自己心里最重要的的位置,在工作中做到严、细、爱;四要加强自身思想品德修养,以自己的言行来感化学生、感染学生、感动学生、教育学生。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全面深入推进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在会议上尹祝寿院长还就迎接6月11日——13日预科全国统一会考工作作了安排和布置,要求大家统一思想、提高认知、高度重视;要树立责任意识、质量意识、目标意识;抓好过程管理,重细节、抓落实;同时要狠抓教风学风建设,着力提高课堂教学效果,确保教学质量在去年基础上有较大幅度提升。

   

   钟洪波副书记作了补充发言。

文化引领  质量支撑  特色发展  团结和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