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族预科教育学院

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党委副书记、副校长许玫一行来我校交流指导工作

作者: 时间:2018-05-15 点击数:

   本网讯(学生记者 田晨钰)5月10日上午,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党委副书记、副校长许玫一行九人在张家界校区会议室就有关少数民族预科学生教育管理工作展开座谈交流。副校长罗金铭、民族预科教育学院院长尹祝寿、张家界校区后勤与保卫处副处长陈志刚、民族预科教育学院党委副书记钟洪波、校区办公室副主任汤义、校区团工委书记刘炼等出席会议,会议由尹祝寿主持。

   罗金铭对许玫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学校的基本情况做了简要介绍。

   随后,与会人员观看了介绍我校少数学生民族教育管理的宣传片——《情系天山》。

   钟洪波介绍了民族预科教育学院学生教育管理与服务的状况,他表示民族预科教育学院通过创新少数民族学生教育管理模式,不断提升教育管理服务水平和教学质量,走出了特色鲜明的办学道路。

   张家界校区后勤与保卫处副处长陈志刚介绍了我校少数民族学生综合安全管理工作。张家界校区团工委书记刘炼通过列举经典案例就如何引导少数民族学生成长成才和少数民族学生的心理健康教育作了发言。

   随后,双方从预科教育课程设置、教师管理、学生管理、心理健康教育、安全维稳等方面进行了充分交流。

许玫对吉首大学多年来为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培育优秀少数民族人才而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她表示,此次交流会学习到了吉首大学先进的少数民族管理经验,对今后的少数民族学生管理工作的发展和建设十分有益。她诚挚欢迎罗校长一行前往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指导交流。

文化引领  质量支撑  特色发展  团结和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