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族预科教育学院

“放飞自我,追逐梦想”主题演讲比赛顺利举行

作者:崔淑兰 时间:2018-12-26 点击数:

   以文化人,以文兴院。为提高学院学生们的语言表达能力,增强学术氛围,给学生一个展现自我、提升自我、完善自我的舞台,由民族预科教育学院、院关工委主办,汉语文教研室、院学工办、团总支、学生会联合承办的吉首校区“放飞自我,追逐梦想”主题演讲比赛于129日晚上在预科楼609学术报告厅顺利举行。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有学院党总支书记李超老师、崔淑兰老师、童春香老师、杨秀渠老师、张静老师、黄华英老师以及医学院张程老师。

图为  演讲比赛现场

学院党总支书记李超老师代表学院对本次主题演讲比赛给予了充分肯定,并预祝各位选手在演讲中展现语言的魅力,赛出好成绩。

十三名参赛选手紧紧围绕“梦想”主题展开演讲。演讲风格多样,或激情澎湃,或娓娓道来,或婉转流畅,从不同的角度展现了对“梦想”的不同理解和追求。选手们的精彩演讲引起观众们的共鸣,博得台下同学们的阵阵掌声。

比赛结束后,汉语文教研室主任崔淑兰老师对比赛进行了精彩点评,认为这次“梦想”主题演讲比赛既激发了同学们的梦想激情又展现了同学们良好的语言驾驭能力,具有多重意义。

图为  汉语文教研室主任崔淑兰老师进行点评

最后经过评审,9班许雯获得一等奖,8班孙婷婷和9班胡修齐获得二等奖,12班余萍、11班谢克拉、8班李佳雪获得三等奖,12班向政卓、10班杨田、11班张悦、13班肖熠瑶、10班李雪莲、13班陈紫欣、14班何鹏七位同学获得优胜奖。

图为  获奖选手与嘉宾合影

文化引领  质量支撑  特色发展  团结和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