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族预科教育学院

民族预科教育学院举办“我的家乡”英语演讲比赛

作者: 时间:2023-12-25 点击数:


本网讯(通讯员 汪雅楠 蒲竟朝 秦秋菊)为了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提高学生口语能力,为同学们提供一个真正展现才华、张扬个性和锻炼自我的平台,12月15日下午我院举办了“我的家乡”英语演讲比赛,外国语学院副院长丁跃斌老师,民族预科教育学院副院长徐兴胜老师,外国语学院日语系主任霍良老师,民族预科教育学院英语教研室主任徐楚蓉老师,以及窦文祥老师出席本次比赛。

比赛现场  汪雅楠摄

选手们经过层层选拔,为我们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参赛选手发音标准,表达流利,凭借着华丽优美的词藻、慷慨激昂的演讲和丰富的肢体动作为我们展现了少数民族地区多彩的民族风情和深厚的历史底蕴,赢得了场内一阵阵的掌声。

选手演讲现场  廖挽夏摄

接下来,评委老师对选手们的表现作出点评:“在比赛中,我们看到了选手们紧扣主题,条理清晰,表达准确,展现了很高的综合素质和演讲才能。”最后由评委老师给选手们颁奖,八班全蕊白喆和十班张如意三位同学荣获一等奖。赛后评委老师和选手们一起合影留念

外国语学院霍良老师点评选手表现  廖挽夏摄

民族预科教育学院窦文祥老师点评选手表现  廖挽夏摄

评委老师和选手合影留念  廖挽夏摄

本次“我的家乡”英语演讲比赛的成功举办,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彼此学习与交流的平台,不仅有助于提高同学们的英语口语能力,而且有利于培养大家的英语语感,激发学习英语的热情。

 

 

一审:刘海孟

二审:钟洪波

 

文化引领  质量支撑  特色发展  团结和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