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族预科教育学院

民族预科教育学院喜迎2016级迎新生

作者:预科学院办公室 时间:2016-09-12 点击数:

(通讯员宋家俊向芳)93日至4日,九月金秋,吉首大学敞开怀抱迎来了2016级新生。为了保证16级预科新生顺利入校,民族预科教育学院分别在吉首和张家界两个校区隆重组织开展了迎新工作,由15级和16级预科学生组成的共120名志愿者团队,开启了为期2天的迎新工作。

在迎新工作开始之前,学院院长尹祝寿、原总支书记刘宗湘,及副书记程安垣、副院长李启贵,各班班主任以及全体辅导员老师现场指导,对迎新工作进行了精心组织和周密安排,组织和动员全体志愿者同学全力投入到迎新工作中。以本次迎新工作为契机,不仅要使新生们感受到服务的热情,还要展现预科学院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

93日早晨5点多,志愿者们便已经到达各自的岗位上,在各校区接待点,为前来报到的新生提供各种服务。这些志愿者中的学长学姐们很主动热情地分享自己在校生活的日常习惯和注意事项,并对这批学弟学妹将来的大学生活提出了自己的切身建议,家长和学生们也在这一系列的行动中感受到了大学校园里的亲切和温暖感。

来来回回的接送工作并没有使志愿者们懈怠于自己的工作,他们热心欢迎每一位新生的到来。他们,是这烈日酷暑中最可爱的人!

此次迎新工作秩序井然,工作效率高效、畅通,1000多名新生如期入学,家长和学生都感到非常满意。16级新生的入校,也为预科学院注入了一股新鲜的活力,同学们将在新的学期学习进步、奋发有为!

迎新期间,学校校长白晋湘教授来到我院迎新现场检查和指导工作。

文化引领  质量支撑  特色发展  团结和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