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族预科教育学院

我院举办第45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作者:崔淑兰 时间:2018-05-03 点击数:

(崔淑兰 撰稿)为培养新时期党的接班人,弘扬和传承党的光荣传统,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提高少数民族学生思想政治觉悟,民族预科教育学院于2018年4月20日至25日分别在吉首校区大田湾预科楼702和张家界校区逸夫楼3204举办了第四十五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本期党训班共有108名学生参加。

吉首校区党训班开学典礼由学院党总支书记李超主持,张家界校区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钟洪波主持。两位老师首先祝贺大家能够进入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参加学习,同时对学员们提出了具体的学习要求和期盼,希望同学们严格遵守党训班的有关管理要求,认真学习,并今后通过努力,不断锤炼自己,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为党的伟大事业贡献自己的青春和力量。

图为  开班典礼

开班典礼以后,两个校区根据教学计划安排,先后由李景军、石维海、马琪、李超、尹祝寿、钟洪波、刘宗湘、崔淑兰等一批有丰富党课教学经验的老师分别给党训班的学员们讲授了党的最终目标和现阶段任务、党的行动指南、党员标准和入党程序、党的纪律和原则、端正入党动机及加强党性修养、中国共产党的性质和宗旨等6个专题讲座。老师们充满激情的讲授和循循善诱的引导让每一位学员对党的基本理论和知识有了更多的认识,也对中国共产党所从事的伟大事业有了更深的认同,让每位学员更加明确自己所肩负的重大责任和伟大使命。

图为  尹祝寿老师进行专题讲授

图为  李景军老师进行专题讲授

本期党训班除专题讲授外,还采取了视频教学、课后专题讨论、小组分组自学等一系列丰富多样的形式,增强了学员对党课的兴趣和热情。

图为  结业考试现场

4月25日19:00至20:30,全体党训班学员以认真严肃的态度参加了本期党训班的结业考试。民族预科教育学院第四十五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顺利落下了帷幕。

文化引领  质量支撑  特色发展  团结和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