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族预科教育学院

我院张家界校区召开2018级新生入学主题教育会

作者:罗江华 时间:2018-09-14 点击数:

本网讯(罗江华)为了让新生更快更好的适应预科阶段的学习生活环境,成长成才。913日中午,我院张家界校区在逸夫楼3218教室召开2018级新生入学主题教育之新疆、西藏篇会议。张家界校区学工办新疆内派管理服务教师木拉提·吐尔洪,学院院长尹祝寿、总支副书记钟洪波及辅导员阿依图尔孙与会。会议由院团总支书记罗江华主持。

图为 木拉提·吐尔洪发言

木拉提·吐尔洪在发言中希望同学们要明确自己的目的,认认真真地学习,自觉维护学校、学院的各项纪律要求。

图为 钟洪波讲话

钟洪波对新生提出五点建议和要求:一要排除万难,以崭新的面貌迎接大学生活;二要遵守学校各种制度,做一名合格大学生;三要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自主自觉的创新创优;四要阳光自信,立志成才,报效祖国;五要积极交流交往交融,争当民族团结模范;六要提高安全防范意识,杜绝隐患。

图为 尹祝寿讲话

尹祝寿在讲话中强调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一要有政治的敏锐性和鉴别力,始终坚持“三个离不开”、“五个认同”;二是要始终坚持宗教和教育相分离原则;三是要学会做人、处事、学习、相处,明理,思想上要自觉。希望同学们以青春之我,创建青春之校园,青春之家庭,青春之民族,青春之国家。

   据悉,按照入学教育工作方案安排,一开学,新生各班级召开了为期两天的入学教育主题班会,以学习学校及学院的各项规则制度。            

文化引领  质量支撑  特色发展  团结和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