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族预科教育学院

我院李芳老师荣获“湖南省民族团结进步模范个人”称号

作者: 时间:2020-06-18 点击数:

本网讯(民族预科教育学院学工办供稿) 6月16日下午3时从湖南省宾馆一楼芙蓉1厅、2厅传来喜讯院辅导员李芳同志荣获湖南省2019年度“民族团结进步模范个人”称号,受到湖南省民族团结进步表彰大会表彰。吉首大学纪委书记赵鹤平受邀代表学校参加了此次表彰大会。

 

 

 

图为赵鹤平书记与获表彰的李芳老师在表彰大会现场

 

  当天出席表彰大会的领导有湖南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杜家毫,省委副书记、省人民政府省长许达哲,省委副书记乌兰,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傅奎,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黄兰香,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王少峰等。

 

 

 

图为全体获表彰者与出席大会的领导嘉宾合影

 

  吉首大学位于湖南省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有少数民族学生近4500人,占学生总人数的23%。吉首大学民族预科教育学院是湖南省的预科基地,学生来自近20个不同的省市,涵盖了近40个民族,是少数民族学生的聚集地。为了汇聚起各民族团结奋斗的力量,为了让少数民族学生融入吉首大学的大家庭,民族预科教育学院一直秉承学校“一二三四五”的民族团结教育工作模式,多年来用建“家园”、讲“家史”、增“家情”的工作方式来实践“一家人”的工作理念,铸牢少数民族学生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在吉大预科人的守护下,吉首大学民族预科教育学院的石榴籽抱得更紧更牢了。

 

文化引领  质量支撑  特色发展  团结和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