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族预科教育学院

寻找初心,践行初心

作者:崔淑兰 时间:2020-07-03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抓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利用好红色资源、发扬好红色传统、传承好红色基因,进一步加强我院基层党建工作,在建党99周年来临之际,民族预科教育学院教工党支部组织开展了“寻初心、守初心、践初心”主题党日活动。本次主题活动分张家界校区和吉首校区以党小组为单位组织开展。

图为  学院党员在烈士纪念碑前合影

7月1日上午9:00,党支部先行组织全体党员收看了“高校党组织战‘疫’示范微党课‘七一’专题”并展开学习讨论。上午11:00,两校区党小组分别前往吉首烈士陵园、张家界烈士陵园参观烈士陵园,瞻仰纪念碑,缅怀先烈,重温革命先烈精神。省级“民族团结先进个人”李芳同志作为党员代表作了“守初心、践初心”的主题发言。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让全体党员干部进一步提高了党性修养,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干部的光荣感、使命感和责任感,进一步明白了作为高校教师所要担负的初心使命,那就是要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的革命精神,办好人民满意的大学教育,为党和国家培养合格的建设者和接班人。

图为:省级“民族团结先进个人”李芳同志发言

 

文化引领  质量支撑  特色发展  团结和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