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族预科教育学院

党支部书记指导2020级新疆班开展主题团课

作者: 时间:2021-12-17 点击数:

(通讯员 布艾再提)为大力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激发热爱祖国的豪情,树立刻苦学习,报效祖国的远大理想。党支部书记罗江华于12月16日下午指导2020级新疆班教室开展“铭记历史、勿忘国耻”主题团课,团课由班级团支书布艾再提主讲。

 

 

图为 主题团课现场

同学们一起学习了九一八事变(又称奉天事变、柳条湖事件)事件的背景、事件经过及历史影响。部分同学并就学习谈了自己的感受,均表示要铭记历史、勿忘国耻、珍惜和平,努力学习,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不懈努力。

罗江湖在讲话中肯定了班级主题团课的学习和讨论相结合形式,希望同学们把握好预科阶段的学习,加强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发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的学习,从中吸取精神力量,树立正确的国家观、民族观和历史观。

 

审核:李超

 

文化引领  质量支撑  特色发展  团结和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