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族预科教育学院

民族预科教育学院召开四届二次分工会暨教职工大会

作者:李芳 时间:2018-07-16 点击数:

712日上午,民族预科教育学院四届二次分工会会员暨教职工大会在学院会议室隆重召开。出席大会的有学院院长尹祝寿,党总支书记李超,党总支副书记钟洪波以及全体教职工。校工会常务副主席肖廷飞莅临会场指导工作。大会由学院工会委员李芳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首先,大会听取、审议了院长尹祝寿题为《迈向新征程,激发新动力,为培养更多更好民族预科生做出贡献》的院长工作报告和学院财务报告。工作报告总结了2017年学院所取得的各项成绩,提出了2018年学院工作思路和工作要点。大会还听取了学院工会主席钟洪波作的工会工作报告,钟主席表示要落实工会职能,尽己所能,积极为教职工办实事,不断增强工会服务力。

图为  大会现场

学校工会副主席肖廷飞在讲话中对学院的工会工作给予了肯定,并介绍了学校工会工作情况以及对预科学院工会工作提出了两点意见:一是希望学院以及教职工要有大格局,要站在较高的高度看待学院的发展。二是要按照规范开展工会工作,确保工会工作合法合规,切实保障教职工的合法权益。

图为  校工会常务副主席肖廷飞讲话

在分组讨论中,教职工围绕学院教学、管理等工作积极献言献策,提出了一些工作建议,学院领导针对教师的问题进行了说明和沟通。

最后,学院党总支书记李超进行了总结讲话。李超书记在讲话中要求所有教职工面对当前预科教育的新形势要有新认识,要有新举措,要团结和谐,群策群力助推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文化引领  质量支撑  特色发展  团结和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