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族预科教育学院

学院召开教学工作经验交流会

作者:黄华英 时间:2018-09-07 点击数:

711日下午,民族预科教育学院在大田湾校区学院会议室召开了2018年教学工作经验交流会。学院全体教职工、班主任、部分外聘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李超主持。

会上,学院汉语文教研室主任崔淑兰教师、汉语文教研室主任陈叶红教师、数学教研室主任向武桂教师、英语教研室主任张静老师分别做了教研室工作总结报告,就2018年全国民族预科会考情况从试卷比较分析、成绩比较分析、今后教学的意见和建议等都做了详细的汇报。学院办公室主任兼教务秘书黄华英老师对学院2017-2018学年的学院教学主要工作进行了汇报,并就教学工作中存在的一些问题提出了整改建议。

图为  学院教学工作研讨会

其后,任课教师代表童春香老师、杨乔顺老师、李银芳老师分别做了典型经验交流发言,从不同的角度分享了个人多年的预科教学经验。

最后,学院院长尹祝寿做了总结发言,从三个方面充分肯定了学院教学工作,一是学院形成了会考共识,建立了制度导向,多方协调,给予条件保障,狠抓落实;二是各教研室围绕教学工作做了大量的工作,梳理知识结构,认真组织教学,提高学生的学习成绩;三是教师认真施教,想了很多办法来提高学生成绩,都值得肯定和表扬。同时,她针对教学工作存在的不足也提出了进一步的要求。

图为  尹祝寿院长讲话

文化引领  质量支撑  特色发展  团结和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