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族预科教育学院

我院学生在吉首大学校园好声音大赛决赛中获佳绩

作者: 时间:2023-10-17 点击数:

本网讯(李祎)在近期举行的吉首大学“致敬经典·唱响青春”校园好声音大赛中,我院2023级预科3班迪丽达尔·帕尔哈提、预科11班艾孜海尔·艾力西尔经过初赛、复赛选拔入围决赛。年1014日,吉首大学“致敬经典·唱响青春”校园好声音大赛决赛于砂子坳校区实验剧场举行。

图为艾孜海尔演唱

图为 迪丽达尔

决赛现场气氛热烈、高潮迭起。21选手们激情飞扬,忘我投入,时而高亢明亮、时而深沉婉转,《贝加尔湖畔》《当你老了》《我知道你很难过》《光年之外》《红玫瑰》和《最好》等一首首经典歌曲被依次呈现,给观众一场不同凡响的听觉盛宴

图为 颁奖现场

图为 颁奖现场

经过激烈角逐,我院艾孜海尔同学以一首《我知道你很难过》脱颖而出,荣获本次比赛一等奖,迪丽达尔同学带来的《Sure Thing荣获本次比赛二等奖。他们用歌声唱出了青春的旋律,彰显了我院学生良好的艺术涵养,展现了预科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青春风采!

 

一审:李祎

二审:罗江华

终审:钟洪波

文化引领  质量支撑  特色发展  团结和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