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族预科教育学院

“志比天高,气比山昂,预科学子,力争更强”——我院学生在吉首大学第41届田径运动会中取得优异成绩

作者: 时间:2023-11-03 点击数:

本网讯(刘海孟)2023年10月27至29日,吉首大学41届田径运动会在砂子坳校区田径场举办。由我院党总支副书记钟洪波,副院长徐兴胜,院团委书记罗江华领队,共有40位运动员、4位志愿者参加了本届校运动会。

10月27日上午,我院40余名运动员方阵在激昂的运动员进行曲中有序入场。预科学子身着少数民族特色服饰,举起标牌,高喊着嘹亮的口号,昂首阔步,满怀自信,迈着整齐的步伐接受主席台的检阅,充分展现出我院健康积极向上的精神风采。

图为 预科学院开幕式方阵入场

比赛激动人心,精彩纷呈。赛场上,“拼搏奋斗”的运动精神在每位运动员身上体现的淋漓尽致,大家都为了所追求的目标和集体荣誉而战,更高、更快、更强的运动精神成为每个参赛者的信念。赛场外,我院师生积极为运动健儿加油助威,努力营造“团结、拼搏、文明、和谐、美丽”的赛场氛围。在师生的顽强拼搏和努力下,经过三天的激烈角逐,10月29日下午,吉首大学第41届田径运动会圆满结束,我院学生取得男子团体第一、女子团体第三和男子女子团体总分第二的优异成绩,并荣获优秀组织奖。

 

图为 预科学院获奖代表队合影

本次运动会是一次演绎生命活力的盛会,更是一次团结成功的盛会,集中体现了我院学子“团结拼搏、永不放弃、敢于争先”的集体主义精神,将为我院的发展和学风建设起到了良好的推动作用。

 

 

一审:刘海孟

二审:罗江华

终审:钟洪波

文化引领  质量支撑  特色发展  团结和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