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族预科教育学院

民族预科教育学院召开学生安全工作会

作者: 时间:2024-03-13 点击数:

进一步落实学校相关安全工作要求,保障学生的安全,切实做好学生安全稳定工作。学院于3月12日下午420在张家界校区第三教学楼多功能报告厅召开学生安全工作会议,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钟洪波及各班学生代表共164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学工办主任罗江华主持。

图为 会议现场

   罗江华就学生安全相关内容进行介绍,重点与大家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恐怖主义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法》等文件内容。

    钟洪波在讲话中强调,一是要提高认识,提高政治站位;二是要敢于与一切破坏民族团结的行为斗争;三是要加强学习,学习中国的历史、党史、国家的法律法规及专业知识;四是要加强与同学之间的交流学习,促进各民族的交往交流交融,要做民族团结的践行者。

   学院近期组织各班召开了“防电诈骗防盗”、”用电安全“等主题班会,同学们积极参与并讨论,进一步铸牢了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

初审:罗江华

二审:徐兴胜

三审:钟洪波

文化引领  质量支撑  特色发展  团结和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