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族预科教育学院

我院举办入党启蒙教育专题讲座

作者: 时间:2024-03-13 点击数:

为增强各民族学生对党的认识,端正入党动机,了解入党程序,312日晚,学院在张家界校区第三教学楼多功能报告厅举办入党启蒙教育专题讲座,共221名少数民族学生聆听。讲座由学工党支部书记罗江华主讲。

 

讲座以“树立理想 坚定信念 永远跟党走”为题开讲,介绍了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史,回答了作为青年大学生为什么要加入中国共产党?青年要树立远大理想,远大的理想要与祖国发展同向同行。并就入党的申请条件、如何写入党申请书、及入党程序几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并希望同学们加强党史党的理论知识学习,真正了解和认识马克思主义和中国共产党,端正入党态度,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在学习和生活中时时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以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

初审:罗江华

二审:徐兴胜

三审:钟洪波

文化引领  质量支撑  特色发展  团结和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