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族预科教育学院

我院开展“环境育人班级文化建设”大赛

作者: 时间:2017-04-06 点击数:

   3月以来,为创造良好的育人环境,我院在学生班级中开展了“环境育人班级文化建设大赛”,3月28日下午,学院“环境育人班级文化建设”大赛评比在609教室拉开了序幕!

   这次比赛的评委有学院原总支书记刘宗湘老师,李启贵副院长,学工办主任李芳老师,辅导员刘建新老师,辅导员邝淑芳老师。

   评比分为两个环节。第一环节是五位评委老师到各班就各班的环创建设情况打分。第二个环节是在预科楼609教室就班级教室环创理念和班级文建设文化理念PPT解说展示。

   这次“环境育人班级文化建设大赛”中,各班级积极响应,各显神通,各有特色。8班以“古色书香,环境育人”为主题,体现了简约,创造,和谐,奋进环创理念;9班以“中国红”烘托环境,象征着热忱、奋进、团结、和谐,营造出文明、优雅、积极向上的学习环境,用“努力+拼搏=进步”这一解说点出同学们的成才之路。12班 以“简约、创造,和谐、奋进”的主题,13班以创新为主旨,创建了属于自己和谐温馨的学习之家。

   刘宗湘老师对此次比赛进行了点评。

   经过激烈角逐,13班和9班分别获得本次大赛第一、第二名,第三名为8班和12班。

文化引领  质量支撑  特色发展  团结和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