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族预科教育学院

我院举办第四十四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作者:李芳 时间:2017-05-12 点击数:

   2017年4月17日下午2时30分,我院分别在吉首校区和张家界校区拉开了“民族预科教育学院第四十四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帷幕。  

   本期党训班开学典礼吉首校区由学院副院长李启贵老师主持,张家界校区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钟洪波老师主持。两位老师都提出了对本期入党积极分子的期盼和要求,并对大家能够早日加入光荣而伟大的党组织寄以美好的祝愿,激励大家不断向优秀看齐、努力为党组织的壮大贡献自己的青春活力与激情!

   此次党训班在两个校区为期近半个月,先后聘请了学院院长尹祝寿、党总支书记李超、党总支副书记钟洪波、学院原党总支书记刘宗湘、组织部李景军老师、退休教师石维海、石维贵等一批有着丰富的党课授课经验的教师给我院两个校区104名入党积极分子授课。老师们循循善诱的讲解,激情四溢的演说让每一位学员对中国共产党有了更坚定的信念,也让每位学员更加明晰作为当代大学生的责任和使命。同时此次党训班也采取了集中授课、视频教学、课后专题讨论、小组讨论等一系列丰富多彩的形式,增强了学员对党课的兴趣和热情。5月9日晚,学员们在学院地有序组织下以认真严肃的态度参加了此次党训班的结业考试。民族预科教育学院第四十四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顺利落下了帷幕。

文化引领  质量支撑  特色发展  团结和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