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族预科教育学院

我院学生举行“不忘初心、坚定不移跟党走--党的十九大报告学习讨论会”

作者:李芳 时间:2017-10-22 点击数:

   举世瞩目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于2017年10月18日在北京举行。

   10月20日下午我院吉首校区开展了“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不忘初心、坚定不移跟党走”学习活动。在各班教室里,各民族同学身着民族盛装聚集一堂,以饱满的热情认真收看中共十九大会议新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作的重要报告。

   在学习中大家一致认为,报告旗帜鲜明,内容丰富,思想深刻,论述精辟,两个一百年的奋斗目标令人精神振奋,信心倍增,不时爆发出热烈的掌声。

   通过学习,大家认为,今后“天会更蓝,水会更清,政治会更清明,人民会更富裕”,同学们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坚定不移跟党走”,“要在预科学院民族大家庭里,努力学习,以便将来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贡献”。

   本次学习活动由民族预科教育学院学工办和学院关工委举办。

 

 

 

 

文化引领  质量支撑  特色发展  团结和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