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族预科教育学院

民族预科教育学院隆重举行2018届少数民族预科生结业典礼

作者:李芳 时间:2018-06-26 点击数:

622日上午9点,吉首大学2018届民族预科教育学院结业典礼在大田湾校区礼堂隆重举行。参加结业典礼的有学院院长尹祝寿,党总支书记李超,院原党总支书记刘宗湘,全体班主任老师以及部分任课老师,师生同聚,一起分享结业的快乐和幸福。结业典礼由院党总支书记李超主持。

结业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首先,院学工办主任李芳老师宣读了2017-2018学年“三好学生”、“优秀干部”及“优秀学生奖学金”表彰决定,共有238名学生获得以上荣誉称号。
   尹祝寿院长代表学院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她向全体顺利结业的预科生表达了祝贺,充分肯定了学生在校学习期间的拼搏劲、奋斗劲,并寄语全体学生:一要心有目标,学会担当;二要学会学习,善于取舍;三要严于律己,德行为先;四要珍重友情,学会珍惜。

图为尹祝寿院长致辞

   随后,教师代表张静老师对本届毕业生在校学习生活的表现给予了赞许,并送上了自己的赠言:拥有一颗感恩的心,诚实守信,吃苦耐劳,勇敢面对艰难险阻。

学生代表廖芳同学在发言中表达了对母院的依恋、对老师的感谢和对同学们的不舍之情。面对未来,她向全体毕业生发出倡议,做一名让母院值得骄傲的最美预科人。

图为全体学生宣誓

今年是吉首大学建校60周年,为教育学生牢记自己作为吉大人的神圣责任感和使命感,结业典礼增加了一项“学生宣誓”的内容,全体预科结业生在领誓人的带领下进行了庄严宣誓。

最后,全体同学以嘹亮的嗓音、饱满的精神、昂扬的斗志庄严地合唱吉首大学的校歌,在激情的歌声中,结业典礼顺利结束。

图为学生结业签名留念

文化引领  质量支撑  特色发展  团结和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