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族预科教育学院

湖南工学院来校调研少数民族学生管理工作

作者:ljh 时间:2019-05-29 点击数:

本网讯(罗江华)524午,湖南工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曹执令一行7来我校考察交流少数民族学生教育管理经验。交流座谈会在张家界校区会议室举行,学校财务处处长蒋辉、民族预科教育学院院长尹祝寿参加座谈会。座谈会由副校长王绯主持。

图为座谈会现场

尹祝寿就我校的预科学院的办学情况及少数民族学生的管理进行了介绍,并重点介绍了湖南工学院委托我校预科阶段培养学生的学习、管理情况。

会上,双方就少数民族学生的学业管理、学风建设、日常管理、资助管理、校园文化活动等工作中存在的重点和难点进行了探讨。

王绯和曹执令均表示将继续加强两校的少数民族预科生培养教育的沟通合作。

座谈会后,与湖南工学院委托在我校培养的205名预科学生举行了师生见面会。

图为师生见面会

文化引领  质量支撑  特色发展  团结和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