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族预科教育学院

学院举办2019年教师课堂教学竞赛

作者:黄华英 时间:2019-05-20 点击数:

本网讯(黄华英)为积极引导教师深化课堂教学改革,不断更新教学理念,创新教学模式,应用现代信息技术手段改进教学方法,提升教学业务能力和水平,促进课程育人,提高课堂教学效果,民族预科教育学院、学院分工会、学院关工委联合于5月18日在大田湾校区703多媒体教室举行了“民族预科教育学院2019年教师课堂教学竞赛”。

图为 教学竞赛评委

参加此次课堂教学竞赛的共有十余位承担语文、数学、英语、民理等课程教学的教师。本次竞赛由学校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主任、教务处副处长蒋林,校教学督导龙纲要老师,学院教学督导李龙泉、吴国军、杨为老师,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副院长彭广林博士以及预科学院院长尹祝寿担任评委。评委根据所有参赛教师的教学设计(教案)、教学课件、教学反思及现场授课等内容进行评审和评分。经过四个多小时的比赛,童春香老师获得一等奖,李银芳、崔淑兰、钟洪波获得二等奖,陈叶红等6位老师获得三等奖。

图为 参赛教师在进行现场讲授

赛后,各位评委专家还针对学院教学工作以及教师讲授进行了认真细致的点评和指导。

图为 评委进行教学指导

文化引领  质量支撑  特色发展  团结和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