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族预科教育学院

学院举行学期学生工作述职大会

作者:覃萧遥 向溢文 时间:2020-01-02 点击数:

20191231日下午,学院学工办在大田湾校区预科大楼学术报告厅举行了吉首校区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团总支、学生会及各班学生工作述职大会。出席大会的有学院党总支书记李超、院学工办主任李芳、辅导员祖力甫哈尔·亚科甫、学工办助理以及团总支、学生会、各班班委成员。

述职大会上,院团总支副书记、学生会主席、副主席,团总支、学生会各部门以及8-14班按顺序依次进行工作述职。团总支、学生会各部门以及各班级通过PPT充分展示了一个学期的工作情况、认真总结了工作得失,并有针对性地对下一个学期如何改进和提高提出了工作展望,充分展现了我院学生干部的能力与风采。

图为  总结大会合影     向溢文拍摄

最后,学院党总支书记李超作了总结发言。他希望各位学生干部能够通过此次工作总结述职,不断检视问题,不断修正工作偏差,不断提高工作能力。同时,他还勉励大家,在新的一年到来之际,要带领同学们唱好三首歌:一是要唱好《我们走在大路上》,意气风发、斗志昂扬带领同学们做好院风、班风、学风建设,确保团结稳定的大路不走偏;二是要共同努力、共同携手,唱好《众人划桨开大船》,一起努力开好学院这艘大船和各个班级小船,驶向胜利的彼岸;三是在新时代下,同学们要用闪亮的青春唱响《明天会更好》,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文化引领  质量支撑  特色发展  团结和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