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族预科教育学院

学院举行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作者:ljh 时间:2020-10-28 点击数:

本网讯(罗江华)为了更进一步加强学校消防安全工作,提升师生的消防安全知识,本着"消防工作贯彻预防为主,防消结合的方针"1026日下午430学院邀请湖南省消防知识宣传中心杨潇教官,对全院师生开展了消防安全知识集中培训。

 

在培训中,杨教官以近年来发生的重大火灾事故为例,向全体教职工简述了火灾发生后带来的严重后果。从学校的消防、交通工具、家庭等层面展开,围绕常见的火灾案例,结合视频、图片等形式生动直观的为教职工进行了消防安全知识、逃生技能的培训。重点针对干粉灭火器、灭火毯等消防器材的使用方法对大家进行了细致入微的讲解和培训。

 

 

学院全体师生参与了灭火演练。通过演练进一步培养了师生的安全意识和自护自救技能,为创建平安学院、平安校园打下了良好基础。

文化引领  质量支撑  特色发展  团结和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