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族预科教育学院

学院举行学生工作总结大会

作者:向芷萱 时间:2021-04-02 点击数:



(学工办向芷萱撰稿)330日下午,吉首校区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学生工作总结大会在预科大楼2609举行。学院党总支书记李超,辅导员祖力甫哈尔·亚科甫、袁强以及各班班主任出席大会,参加总结大会的还有学院全体学生干部和部分学生代表。

图为 学生干部进行工作述职

  院团总支、学生会干部以及各班班委依次对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工作进行了总结,分享了学生工作中的经验,讲述了自身工作不足之处与提升空间,规划了未来的发展方向。通过总结交流,学生干部之间相互交流,取长补短,携手前进。


图为 李超书记进行总结讲话

最后,学院党总支书记李超进行总结讲话。李超书记高度肯定了学院学生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同时用“三个好”表达了自己的感受:工作总结得好、述职人ppt做得好、活动组织得好。并对未来的学生工作提出三个建议:一是要善于工作,在工作当中做好守正创新;二是要善于总结,总结好、凝练好、宣传好学院的学生工作;三是要善于向前,既要总结过去更要谋划好未来。

图为 老师和学生干部合影



文化引领  质量支撑  特色发展  团结和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