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族预科教育学院

学院召开五届一次分工会暨教职工大会

作者:李芳 时间:2020-01-10 点击数:

202019日上午8:30,民族预科教育学院五届一次分工会会员暨教职工大会在学院会议室隆重召开。出席大会的有学院院长尹祝寿,院党总支书记李超,院党总支副书记、院分工会主席钟洪波以及全体教职工。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兼校工会主席龙先琼莅临大会指导工作。大会由学院工会委员李芳主持。


图为  五届一次工会会员暨教职工大会会场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首先,大会听取、审议了院长尹祝寿所作的《激发担当作为动力,凝聚改革发展动力,立德树人,为民族预科教育作出新贡献》院长工作报告和学院财务报告。院长工作报告总结了2019年学院所取得的各项成绩,提出了2020年学院工作思路和工作要点。大会还听取了学院工会主席钟洪波所作的工会工作报告。


图为  尹祝寿院长作工作报告


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兼工会主席龙先琼在讲话中对学院的工会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预科学院工会工作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要进一步加强党对工会工作的组织领导,要加强广大工会会员理论学习,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不断提高工会工作的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二是学院工会工作要围绕“立德树人”的中心任务,服务促进学院事业发展的大局进一步做新、做实;三是学院工会要着力发挥好凝聚广大工会会员的主体作用,要加强工会载体形式的建设,切实强化师德师风建设,把教职工凝聚到党的教育事业上来。


图为  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校工会主席龙先琼讲话


在分组讨论中,教职工围绕学院教学、管理等工作积极献言献策,提出了一些工作建议,学院领导针对教师的问题进行了说明和沟通。分组讨论后,全院教职工表决通过了《院长工作报告》、《学院财务工作报告》、《学院分工会工作报告》和《民族预科教育学院奖励暂行办法》。随后,工会委员李芳还带领大家学习了校工会有关文件精神。

最后,学院党总支书记李超进行了总结讲话。他先是通报了学院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随后在讲话中要求所有教职工面对当前预科教育的新形势要提高思想认识,勇于担当作为,齐心协力开创学院工作新局面。

文化引领  质量支撑  特色发展  团结和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