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族预科教育学院

2022年上半年MHK(汉语水平)等级考试在吉首大学顺利进行

作者: 时间:2022-05-18 点击数:

本网讯(罗江华)514日至15日,中国少数民族汉语水平等级考试(简称:MHK)在我校张家界校区进行。

图为 高校带队教师考试工作会议

图为 考务工作培训

图为 副校长王绯口语考场巡视

本次报名参加考试的考生来自湖南大学、中南大学等湖南省内的12所院校,报名总数为558人。具体考务工作由吉首大学民族预科教育学院承担。

为确保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下顺利完成此次MHK考试,学校党委行政高度重视,成立了由龙先琼副校长任组长,王绯、罗金铭副校长任副组长,民族预科教育学院、学校相关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为成员的考试工作领导小组考务办公室设民族预科教育学院,民族预科教育学院院长尹祝寿任考务办公室主任湖南省教育厅委派民教处张寒副处长来考点指导疫情防控和组考工作张家界市疾控中派专家组现场指导防疫工作。为了确保万无一失考务办公室制定完善《中国少数民族汉语水平等级考试(MHK)考试工作方案》、《中国少数民族汉语水平等级考试(MHK)考试监考员操作规程》和《中国少数民族汉语水平等级考试2022年吉首大学考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方案》,组织召开考前协调会、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会考务工作会及各高校带队教师考试工作会议,周密部署考前准备工作,落实落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并要求各部门负责人要提高思想认识,强化工作机制,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完成本次考试工作,确保了考试过程严谨、有序、顺利的进行。

审稿:尹祝寿

文化引领  质量支撑  特色发展  团结和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