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族预科教育学院

民族预科教育学院举办新生入党启蒙教育专题讲座

作者: 时间:2022-10-27 点击数:

本网讯(通讯员 罗江华)为增强2022级新生对党的认识,端正入党动机,了解入党程序1026,学院在张家界校区第三教学楼多功能报告厅举办入党启蒙教育专题讲座讲座由学院党建组织员肖廷飞主讲,学院党总支书记李超主持。

图为 讲座现场

肖廷飞对中国共产党的性质、党的最高理想和最终目标进行了讲解,并就入党提出三问:一问我想入党吗?二问我能入党吗?三问我怎么入党?随后,肖廷飞老师就新时代大学生为什么要加入中国共产党、怎样才能加入中国共产党、如何写入党申请书、争取入党的基本条件及程序几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

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这次培训进一步加深了对中国共产党的了解,对加入中国共产党的条件和程序有了更清晰的认识,更加坚定了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的信念,决心从现在开始要积极努力,不断加强学习,牢记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全心全意为同学们服务,争取早日加入光荣的中国共产党。

李超希望同学们要加强党的理论知识和党史学习,真正了解和认识马克思主义和中国共产党,端正入党态度,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在学习和生活中时时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以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

 

 

(审稿:罗江华、钟洪波、李超)

文化引领  质量支撑  特色发展  团结和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