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族预科教育学院

民族预科教育学院举办“青廉之声”朗诵比赛

作者: 时间:2022-12-02 点击数:

本网讯(通讯员张乐婷 冉璐璐 王钰森 周瑞函)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青廉文化宣传、充分发挥青廉文化的教育、示范、引领作用,12月1日,院在多功能报告厅举办“青廉之声”朗诵比赛。本次比赛邀请了张家界校区办公室副主任、国家级普通话测试员汤义老师,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李超老师,党总支副书记钟洪波老师,学院团总支书记罗江华老师和语文教研室刘海孟老师担任评委。

图为  比赛现场

本次朗诵比赛共有14支队伍参加选手们以声情并茂的朗诵,通过文字的力量和声音的魅力来追忆历史、缅怀先烈,颂扬清正廉洁,歌颂党祖国,展现了新时代青年大学生的理想追求和责任担当。同学们的朗诵赢得了观众阵阵掌声。最终三班在本次朗诵比赛中脱颖而出,获得一等奖,二班、十班荣获二等奖,其他班级分别荣获三等奖和优胜奖。


图为  选手们激情朗诵

汤义老师对本次朗诵比赛进行总结点评。他首先充分肯定了每支队伍的精彩表现,并强调,“朗诵是一门艺术,更是一门学问,能够给人带来乐趣与活力。”同时,他也指出了一些选手有待完善之处。最后,汤义老师为大家带来了一段朗诵示范,博得在场观众热烈的掌声,也让同学们对朗诵有了新的认识。

图为  汤义老师作点评

通过举办“青廉之声”朗诵比赛,我院营造了以文化人、以文润德、以文养廉的浓厚氛围,使清风正气广为弘扬。

审稿:刘海孟、钟洪波、李超


文化引领  质量支撑  特色发展  团结和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