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族预科教育学院

民族预科教育学院举办“心向家乡,心向祖国”英语演讲比赛

作者: 时间:2022-12-03 点击数:


本网讯(通讯员 张乐婷 王钰森 冉璐璐)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营造英语学习氛围,12月2日,我院在多功能报告厅举办“心向家乡,心向祖国”英语演讲比赛。本次演讲比赛邀请了徐楚蓉、龙占芬、窦文祥、黄尹娇、彭艳丽老师担任评委。

图为  评委老师们认真倾听选手演讲

参加本次英语演讲比赛的共有14名同学。选手身着民族服饰,以清晰的发音、自然的表达、优美的语言声情并茂介绍自己的家乡,流露出对家乡深厚的感情与热爱,展现了大学生自信自强的风采。通过选手们的演讲,在场的同学们不仅了解到祖国各地的特色,如江华十八酿、凤凰古城等,还让大家深切地感受到了党和国家对少数民族地区的优惠政策和殷切关怀,相信在党的领导下,我们各族人民将共同繁荣发展,一起走向更美好的明天。

最终,甘诗雅和李扬共同荣获一等奖。

图为  选手激情演讲

窦文祥老师对本次比赛进行点评。他希望通过英语演讲比赛能够真正激发同学们学习英语的热情,并关注家乡发展,将自己所学知识运用到实践中,为家乡发展做出贡献,不负所学。

图为  窦文祥老师点评


审稿:刘海孟、钟洪波、李超


文化引领  质量支撑  特色发展  团结和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