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族预科教育学院

民族预科教育学院召开2024学年春季开学工作会议

作者: 时间:2024-03-01 点击数:

本网讯(通讯员 刘海孟)为做好学院开学各项工作,2024年2月26日上午,民族预科教育学院召开2024学年春季开学工作会议,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钟洪波,副院长徐兴胜以及全体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副院长徐兴胜主持。

图为  会议现场  刘海孟摄

会上,徐兴胜首先传达学习学校225日召开的2024年新学期开学工作会议精神,并结合120日至21日召开的吉首大学八届五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会议内容以及校长工作报告,就教学、科研、行政等方面工作进行了重点传达。徐兴胜指出,本学期工作重点:一是做好新学期的准备和教学检查。二是组织研讨新学期的教学计划、教研室工作计划等。除做好常规教学工作外,各教研室还要重点探讨课程改革,系统提升教学质量以及做好四大教学赛事等专项工作。

随后,钟洪波结合学校新学期中层干部会议精神的学习和贯彻落实,强调全体教师要深入学习学校党委书记和校长的讲话精神,围绕深化学校改革,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在变革中抓住机遇,迎接挑战。他强调,各班班主任需认真组织“开学第一课”主题班会教育活动,重点围绕安全教育、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心理健康等主题对学生进行指导教育,确保本学期各项学生工作平稳开展。

会后,由学院领导带队铲除积雪,为学生开辟安全通道。

图为  学院领导带队铲雪  陈叶红摄

 

 

初审:徐兴胜

终审:钟洪波

 

文化引领  质量支撑  特色发展  团结和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