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族预科教育学院

关爱聋哑儿童 温暖无声世界

作者:谭洁 时间:2019-03-21 点击数:

为了增强学生的社会责任感,激发学生的爱心,315日,吉首大学民族预科教育学院全国八班全体学生到吉首市州特殊教育学校开展了“关爱聋哑儿童,温暖无声世界”送爱心活动。

特殊学校的代表李益嘉老师和“特殊”学生们举行了欢迎仪式并发表了讲话,欢迎吉大学子的到来。

欢迎仪式结束后,吉大学子与“特殊”学生开展了“手拉手”活动,他们一起打球,一起跳绳,一起跑步;他们一起欢笑,一起嬉闹,吉大学子的热情和爱心完全打破了“特殊”学生的拘谨。

最后,吉大学子向“特殊”学生捐赠了笔记本、铅笔、橡皮等学习用品。

在这次“关爱聋哑儿童,温暖无声世界”特殊活动中,吉大学子和“特殊”学生都有特殊收获。(通讯员  谭洁)

   原文网址:新湖南https://m.voc.com.cn/wxhn/article/201903/201903191250261682.html?from=timeline&isappinstalled=0  

文化引领  质量支撑  特色发展  团结和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