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族预科教育学院

学院召开“五位一体”文化育人管理推进会议

作者:ljh 时间:2019-04-29 点击数:

本网讯(罗江华)425日下午,学院在张家界校区第三教学楼3104教室召开“五位一体”文化育人管理推进会议。学院团总支书记罗江华,学工办刘慈平、阿依图尔孙·图尔孙,校区各班班团干部及寝室长与会。会议由院党总支副书记钟洪波主持。

会上,刘慈平通报了本学年学生考勤情况。阿依图尔孙·图尔孙就学生安全及安全信息员网络的构建进行了说明。罗江华根据《吉首大学张家界校区关于构建“五位一体”文化育人管理体现的实施方案》,结合学院的实际情况进行了具体布置。

钟洪波指出安全无小事,要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和纪律意识构建和谐的学习环境。要加强学风班风建设,树立艰苦奋斗的求学理念,养成良好的文明习惯和阅读习惯。各班需按照学院的布置积极开展形式多样的“回归常识·刻苦学习”主题班团会,将会议内容落实和传达到每一位同学。

文化引领  质量支撑  特色发展  团结和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