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族预科教育学院

罗金铭副校长为民族预科教育学院师生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辅导报告

作者:黄华英 时间:2019-10-17 点击数:

   10月12日晚上,罗金铭副校长在张家界校区逸夫楼104教室为民族预科教育学院师生做了题为“回顾美国社会体验,坚定中国四个自信”的主题教育辅导报告。学院领导尹祝寿、李超、钟洪波以及学院全体教师、张家界校区学生参加了报告会。报告会由学院总支书记李超主持。

   罗金铭副校长首先介绍了十多年前在美国的见闻和体验,再从十多年来中美经济、社会发展的此消彼涨,从美国政治理念和政治制度及其运行过程中无法逆转的缺陷,从中美文化观价值观对比中,分享了自己在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等方面的心得体会。

 

 

   真真切切的感受,实实在在的数据。罗金铭副校长120分钟的辅导报告从一个新的维度进一步增进了全体师生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对中国社会主义制度、对中华民族文化的了解,进一步坚定了师生们的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进一步明确了作为当代高校教育工作者和民族预科学生身上所肩负的重大责任和历史使命。

文化引领  质量支撑  特色发展  团结和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