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族预科教育学院

民族预科教育学院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作者:袁强、向芷萱 时间:2021-06-22 点击数:

 

(袁强、向芷萱撰稿)为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学院党总支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于616日在大田湾校区组织开展“党课开讲啦”专题活动,邀请学院党总支书记李超和教工党支部书记崔淑兰分别给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讲授了专题党课。

图为  李超书记讲授专题党课

李超老师以《从党史故事中汲取前行的力量》为题讲述了小岗村“十八个手印”的改革故事和带来了深刻启示。崔淑兰老师则通过《红船精神》的三个内涵给大家讲述了党的精神谱系的伟大价值和重大意义。

图为  崔淑兰老师讲授专题党课

学院组织开展专题党课就是通过讲好党的创新理论和党的基本知识、光荣历史、优良传统,进一步提高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的思想认识,增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不断汲取前行的力量,在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建设的新征程中,把自己的奋斗与中华民族的未来紧紧连在一起,同呼吸,共命运,书写自己的瑰丽人生和完美答卷。

文化引领  质量支撑  特色发展  团结和谐